好朋友

奠
爱情,好比一颗洋葱,在剥的过程,因为想找到洋葱的心,想知道何谓爱情?结果一层一层,你剥开了,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但到头来,原来,里面,除了眼泪,什么也没有。也许你觉得,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但是,你是否想过,要他放弃一个他很爱的人,那是痛苦。
有一些爱情,爱上了,却永远不能在一起,也许,有缘无份,也许,一厢情愿。有些人因寂寞而错爱,但更多人因爱错而寂寞。但,爱情,真的有对与错?你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会好好的珍惜我,直到永远。我说,我想好好的爱你,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直到永远。但是,你听得见吗?听见了,答案,我还是很清楚,因为,我和你,只是“好朋友”。凑足365天,我会在我心最前端给你保留一个位置,接着慢慢走远,默默的守在这个没有任何防备,随时准备受伤的区域,直到有一天,那个爱你珍惜你的人出现了,你就再也不需要我了,我也能在远端悄悄的消失,因为,我和你,只是“好朋友”。
我说,如果我在,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伤。我说,如果我在,我一定好好疼你,不让你流泪。我说,如果我在,我会是你生活的小丑,让你一辈子都只有笑容,没有眼泪。我说,如果我在,我会好好爱你,不让你受伤害。但这些,都只能是,我和我说,因为,我和你,只是“好朋友”。也许,你感受不到我的付出,也许,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也许,在你离开后,如果我不出现,你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付出,是因为爱你,不求回报,但也许,我的付出,就好比用巨石,捆绑我自己,再跳入海里,消失得,无影,也会无踪。
习惯,有你的日子。习惯,来自你的关心,习惯,你活在我的心里,习惯,每天睡前,和你说一声晚安,但,你给我的这一切,其实,只因为,我和你,只是“好朋友”。也许你有太多困扰,太多约束,但只要你肯肯定,有个“好朋友”,愿意用尽一辈子的时间来等待,只期盼,有一天,你会发现,远远,有一个“好朋友”,在用他的心,尝试联系另一颗他爱着的心。请你,用心,感受这个“好朋友”的真心。
跨越友情却走不到爱情的阶段,是折磨人的,你懂吗?“好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