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DSC00748

雨过会有晴天吗?骗人。退一步,海阔天空,我退了好多步,就快躲到墙角去了,却没有看到发现海阔、天空。我给的,也许不是你想要的,更或许,我不是你想要的。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投入所有感情,你却要我放弃,你不会明白那种痛,你不会明白 。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再说了,不是因为我想放弃了,只是因为,太痛,也因为,那是你要的。或许,只要你能开心,其他的就让我来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12.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海阔天空”

  1. 世界是不会公平的,学习不公平吧!成功的人是会适应环境的变异

    回复删除
  2. 加油噢。。。兄弟。。。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