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已·成·回·忆

DSC00715
终于
结束了
终于
该走了
十年
二十年
还是
三十年
你们
依旧
记得我吗?
圣诞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12.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当·我·已·成·回·忆”

  1. 呵呵,还有大学生涯要过吧?

    回复删除
  2. 当然记得!
    你还有很多日子呢。
    哪来结束呢?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