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

DSC00700

也许
夜色初临
远方的云
我依然看见
也许
夜色初临的傍晚
总要有夕阳的陪伴
但也许
眼前的我
已经
迷茫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2.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怀·抱”

  1. 迷茫不用紧,要会回头路就可以……

    回复删除
  2. 夜色初临的傍晚,总要有夕阳的陪伴。
    已经迷茫的你,也总会有人在你身边。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在烦那件事,算了咯,没有告诉我,哈哈!:-p
    加油,你说你会等到她放弃你的那一天!要坚持啊!

    回复删除
  3. 迷茫,是因为你为自己制造了迷雾...不要被这迷雾蒙蔽自己的心。试试想想,十年后,再回头看这件事,你一定会会心一笑,觉得现在的迷茫是没必要的...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4. 你迷茫了? ..
    让我来帮你定焦....= 3 =
    Focus Focus一下这样就很清楚了 xD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