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009

2009-2010
2009年,有太多的回忆,开心,伤心,失望,我都遇见了,总结下吧,展望2010年。
最佳回忆 : 09的国会辩论,喜欢我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喜欢大家的互相信任,虽然我们落败了,但它一定是我这一生最好的回忆,依婷,心慈,明年加油!
最佳愤怒 : 不想说了,释怀了,熟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什么事。
最佳幸福 : 遇见你,了解你,熟悉你,爱上你。
最佳兄弟 : 很多,最感谢的是伟顺和秋桂,还有一个网友阿bin,混论坛遇上的,就像我的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谢谢你们。
最佳成就感 : 很有幸当上了巡查团的团长,做了很多事,学了很多东西,累积了很多经验。
最佳奢侈 : 很像没有,一向很节俭。
最佳节俭 : 去旅行,大家都花了很多钱,发现我花100块不到,呵呵。
最佳失望 : 失望了两次,都是因为你,希望我下次不会再失望。
最佳电影 : Avatar,剧情真的很棒,也跟对的人一起看,所以很开心。
最佳歌曲 : 明白-李圣杰,最近刚听见,有点像我现在的心情。希望你也听见。
最佳开心 : 考试期间其实很开心,可能觉得最后时段要好好珍惜了,也可能因为这段期间你对我很好。
最佳伤心 : 还是那件事,不过释怀了。还没释怀的,是对你的感情,继续等待也是幸福。
展望2010 : 要离开家里去KL念书了,有点期待,但更多害怕。希望我能念好书,考好成绩。期待SPM成绩,不知道能不能考到好成绩。继续等待,等待你的感情,就算要很久我也愿意。希望我每天开开心心,希望你也开心,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开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1.12.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回忆2009”

  1. 新年快乐!!!

    SPM加油啦~~~
    祝福你2010年,更加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最佳留言=我的留言~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哈哈,kimkim你好好笑!颁个最佳留言奖给你又何妨

    回复删除
  4. 我不是最佳兄弟??kok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