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之后的痛

love'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发现我很努力的逼自己睡,但我没办法控制我的思绪,它没办法停,我真的没办法睡。。我真的不应该这样,但我没办法说服我自己。努力告诉自己,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没事。。但原来,我只是在,欺骗自己。打从心里接受这个结果,接受你的决定,但是说我不失望,我真的是在骗自己。只要一闭上眼睛,混乱的思绪不停的涌现,我,到底在干嘛?那个冷静、处事不惊,甚至有点狂妄自大的我,到那去了?到那去了?我讨厌现在的我,自信都去哪里了?控制情绪的能力呢?也许都拿来换那天的勇气了。我想,也许,我真的累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11.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5 Responses to “愣之后的痛”

  1. 上一个删除了。。
    但还是希望你加油,考试还没完。。。

    回复删除
  2. 加油。永远记得不要让自己又借口认为自己已经累了。
    年轻的自己要过得充实。
    继续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逼自己睡更不能睡,睡不着醒来看看书,听听音乐会使更好的休息方式,加油!

    回复删除
  4. 狂妄自大不见得是好事啊~哈哈!!!
    不过要有自信是对的。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