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4

时间
就像照相机下
速度的
模糊
一走
就再也逮不住
变得模糊
五年
过了
五星期
算什么
有能力的
请紧握
你的梦想
不要有遗憾
如果可以
我也想
毫无顾虑的
蹦向
梦想
可惜
不能
考试了,从今天起要闭关一个月了,12月14日如期回归,谢谢大家的祝福!大家帮我好好照顾我的40小站哦!谢谢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11.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别”

  1. 其实考spm就和普通考试没什么分别。只是它可以决定你的前途而已。就没必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压抑。一个月考那么多张算很轻松的了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