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昨·夜·的·回·忆

DSC033832555
忘不了
你们曾给我的回忆
忘不了
一起欢笑的日子
忘不了
毫无怨恨的支持
更忘不了
一起走过的日子
也许
你中途上了这趟车
也许
你会中途离席而去
也许
我只是留下脚印的过客
但请你也要
忘不了
DSC00657 
周华健说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我说
其实根本不想走
其实根本只想留
路总会要继续走
时间总不会为我们而停
迟早会走
迟早要散
平凡的班
不平凡的情
要我记得
也请大家记得
曾经
生命里
有着不平凡的
我们
人会去
茶会凉
但我希望
不会
人去
楼空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11.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7 Responses to “忘·不·了·昨·夜·的·回·忆”

  1. 昆仑-美丽的回忆
    5SC1-或许不仅仅是个班,它不平凡。。。

    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发生着。
    过去的虽然无法抹灭,但,我们都要尽力不让遗憾发生。
    快毕业了,心中万般不舍,语言无法表达。
    原来,还是有种感觉是无法明确的形容。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瞎搞。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读书。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说话。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5SC1。

    有你,有我。。。。
    真的很开心,我体验过一段真正的友谊。
    不敢以永远作保证,
    永远是太昂贵的誓言,握不住,也看不见,
    曾经拥有过已足够,就算最后感情已搁浅,
    只求你曾留我在你的心田。

    朋友们-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一首情歌Si Tu Quisieras - Luis Fonsi献给大家。

    回复删除
  2. Malaysia Chinese Bloggers 这个是什么来滴?

    回复删除
  3. BIN,是个组织,目的是统计大马的中文博客人数。。

    回复删除
  4. goo very good your blog

    thewomenshop.webs.com

    回复删除
  5. 蛮有诗意绵绵的感觉耶^^..我想问,怎么放音乐的?我是新手部落客,不知能不能教我^^?

    回复删除
  6. 回我们的纪念册,你去mixpod注册一个账号,然后搜寻你要的一月,最后点一下get code。。在blogger gadget中添加html模板,然后把那个code粘进去,save,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