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DSC00637瞭望远方
是繁华的都市
还是弯弯的河口
拿起相机的刹那
我被那弯弯的河口吸引了
感觉有时候很奇怪
感觉不同
看的东西自然不一样
在眼前的
不是不好
只是感觉不对
不可能得到的
感觉却是那么的强烈
隐藏不住
也克制不了
感觉
那么矛盾
也那么奇怪
开始
丧失最初的
感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11.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感·觉”

  1. 最初的感觉,或许是什么,都不了。
    此时此刻,感觉什么,是最真的吧!
    “可不可以爱我”这首歌,我第一次听到,
    就想到你了。嘻嘻。。。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