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IMG_5465
跨过去
就有路?
释怀
是减轻包袱?
第三个月了吧?发生那件事过后,一直没有释怀过。终于,我有勇气告诉自己,放开、释怀。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也许,心中的伤痕永远无法磨灭,你对我的伤害无法忘记,但是,今天,我有勇气对自己说,心中,没有了那时的气愤,也没有了恨。虽然,我已没有办法再叫你一声老师,但今天,我能平常心的和你沟通。我相信,做到了。
过得不错,虽然有点浪费时间,考试也近了,但心中就是没有那把火去读书,还坐在这里写博客,记载心情,我,怎么了?期待上学,是因为期待今天和两个兄弟的相约,一起去吃早餐。期待上学,是因为期待见到你,期待上学,是因为期待一天的快乐。朋友说,不来,因为不想考试。我说来,因为有比考试还开心的相聚。一边考试,一边吃糖,一整袋,你试过吗?至少我回忆里有。
总结下最近的心情,不错。虽然说考试,不过因为少人的关系,少了一份压迫感,多了一份亲切,我告诉自己,珍惜当下。最近团里出了事,我们的掌门有点不知所措,所以我这个老掌门必须再当一次坏人。最近你老是说我记仇,记仇,是因为我太在意你了,埋怨,是因为我担心你忘了我。。。最近学弟学妹在考试,大家很忙,也很累。。加油!尤其是那个每天跟我说自己很烂的Calvin,还有有自己梦想的小妹。符老师说,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人生就没有意义了。对,尝试过,就算无法达到,也不会有遗憾,我,也得努力完成我的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