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

DSC00577
今天是异常冷清 大家都选择在家里读书了
班上所剩无几 冷冷清清
考着不像考试的考试 还好 还有你们
CK GS KKH 奥巴马 不错啦
至少大家还是那么废 英文老师最可爱
Why so few?
我说
better one study at home
moderate one also study at home
poor one come to school and take the exam
依然坚持 是因为找不到让自己不去学校的原因 也是珍惜仅有的时间的举动
老师说 再不久 我们就是外来者了
不能像现在 坐在班上说笑 废话 所以 我更珍惜
明天约好去吃早餐 期待 也更珍惜

毕业课堂--每日两星,剖析在40站长心中留下烙印的朋友:
档案1:秋桂
简介:5SC1四大豺狼之首。中一开始的同班,开始熟是因为MR.SEE的补习,时常一起去吃饭,所以就熟了。此人读书时像超人,说笑时根本就不是人。据说隔壁班统一叫他色魔。一个能谈心的兄弟。认真时都能说说理想,不过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不认真,今年加入巡查团,我的得力助手之一。我们之间能有最多话题,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只想说,友情里,摩擦难免,希望你不会介怀,我心里,你是属于一辈子都想维持的那个好朋友。
档案2:伟顺
简介:5SC1四大豺狼之二。认识很早,熟悉很迟。想一下,其实小学补习时就认识你了。但只是认识,能和你熟起来,是因为巡查团,也是因为5SC1。巡查团的第二把交椅,专职枪靶,常常不顾一切挡在我面前,政治风暴时我的垃圾桶,为我吃下不少子弹。最欣赏你的勇气,也最担心你的勇气。是兄弟才说你,有时候,控制下,冲动是魔鬼。有人问我毕业后最担心见不到谁,你是我的名单之一,兄弟,不只是说说而已。。
档案3:To Be Continue。。。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冷·清”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