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却那么遥远----10月11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面对爱你的人,用冷漠的心,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听不到我说 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你听不到我的倾诉 我爱你 而是我永远都没有机会对你倾诉
 
这么靠近,却是那么的遥远。。走得越靠近,感觉却也迷茫。。说服自己忘记你,却发现,说比想容易很多。。
感觉如此奇怪,发生在一瞬间,想要抽离时却是一世间。决定是一念之间,但那一念之间,我却发现我伤害了自己,
却是选择继续。。但自己却发现,走得越远,感觉却也变得也迷茫,不是爱情的感觉迷茫了
而是对自己的决定迷茫了。。心痛,但我选择沉默,愿受伤的是我,而永远不会是你。。知足常乐,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了。。我也曾经是个果断的人,在为自己做决定时,我却无法果断了。。
奖学金,打从被通知那天,就一直犹豫到期限,做了决定,却担心,是个错误的选择。。
就好比为自己的感觉做了的决定一样,明明知道被伤害,却又傻傻的选择,
再深深的、重重的,补上一刀。。。
 
 
blog                              感觉越靠近,距离却是越遥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这么近,却那么遥远----10月11日”

  1. 好喜欢你放的这篇哦~
    看了感觉很感人..
    让人有点想哭的感觉..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第一个在40小站留言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炸到咯..
    没想到..
    我有这个荣幸当上了..
    第一个在这里留言的人哦..
    有点压力叻...
    哈哈....^^

    回复删除
  4. SO TOUCH...AFTER SEE UR POST......
    WANNA CRY LE.....
    ADD OIL LA...^.<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