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难--10月6日

很烦,这两天。烦奖学金的事情,得到了,却犹豫了。
不懂该如何选择,这只是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却没有办法果断。
太多担心,没有办法说出口。
那个能果断行事的我,不知所踪。
怀念有父母代替做决定的日子,虽然很多人不喜欢,
但那段日子可定时最无忧无虑的。
人生,没有多少个第二次的机会,也没有机会重来,
错过了,缺口永远会在,后悔了,却是没办法回头了。
就像阿桂说的,如果一切可以重来,那可能是一万年以后了。
今天答应了别人一件事,自己却做不到。惭愧。
最不能接受的自己,就是那个不守信用的自己。
真的没办法接受,
是执着,也是原则。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去或是拒接?

继续执著,还是放开双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