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10月3日

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好遥远了。。多久没有那种mood了。。
已经渐渐没有过中秋的习惯了。。哈哈。。自己庆祝,没mood。。
今天下麻坡,去看戏。。。跟伟顺、肥耀和阿桂。。
走到很累。。。为了找某样东西。。还好这三个人够义气,陪我走。。
去看了一部戏,大内密探灵灵狗。。其实我看过了啦。。不过很好笑,再陪他们去看一次咯。。
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不错看。。不过很少人会有兴趣的。。
遇到AS'AD,中一的班长,转校了。。还认得我呢。。。
下星期要去KL,和阿桂去,奖学金的ceremony。。其实有点犹豫。。
人就是这样,还没拥有时希望拥有,拥有了却犹豫不决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