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心情日记---10月2日

转移blogger的第一个心情。。往后会留在这了。。。世麟的共享空间就暂停了。。但不舍得删。。回忆呢。。
快考试了。。。意味着什么。。。很快要毕业。。要和朋友分离了
这几天心情很不错。。尤其今天。。没有原因。。不懂为什么。。哈。刚刚打球回来,是累的咯。。右手右脚。。。痛了几天了。。。不过我想很快会好的。。
最近觉得我可以卖盗版了。。。因为我一直被人追着要校庆的录像。。呵呵。。财路呢。。
这几天在想什么。。在想今年其实过得很充实。。华文辩论,国文辩论到巡查团新山领袖营,再到kursus pengawas,english camp,华文一日营。。参加了不少camp,哈哈。。
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华文辩论,筹备,熬夜赶稿,一起给老师骂,一起练习,一起经历失败和失望。。虽然到现在我还是认为我是贡献最少的,不过这是我最难忘的比赛。。。它,让我重新认识两个朋友,也让我认识了两个很赞的学妹。。。来年,加油!
印象最深的camp是华文camp了。。第一次当ahli,昆仑派。。。一群疯子。。。毕生难忘。。真的。。
最累的camp莫过于BI了,拖了很久,最后还是办成了。。。结果我和可怜的伟顺,给一群可恶的朋友丢在篮球场。。。反省下,朋友。。
领袖营。。kursus dalaman都是一手一脚弄回来的。。学会很多。。
不开心的不说。。。不过我从中看清,也从中领悟人性。。
以后继续更新。。
推介品冠的雨过天晴
晚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