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的背后·悲伤---10月19日

Technorati Tags:
10月19日
是欢笑 还是悲伤?
说了很多话
陪伟顺疯
陪我们班的冰王子疯
其实
只想掩盖
心中的落寞
毕业旅行 在我仅有的两星期假期里
是在第一位的
但是 我想现在我做不到了
16号 我想我没有办法做到
要顾虑的 还有父母的疲劳
我没有办法自私
从承诺 到沉入大海的诺言
如果我说不失望
那是·骗人的
最后一次的相聚
只能留在记忆里
没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
我明白
你要顾虑的也有太多
只能放你们在我心里
心里漂浮的
是因为你
感觉对了
莫名的冲动
平淡
其实只是时间在改变
爱因斯坦说的
原子的一部份动力 在转换过程中
一部分会以光速流失
生活里何尝不是
E是心的能量
m是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c2就是时间的倍数
隐藏久了
感觉好比原子能
随着时间慢慢的淡掉了
我没变 变的只是时间
也许就好比原子核分裂
经过其他原子核的撞击后
由一个较于安静的形式 转换成另一个高动能的形式
心里
恰恰相反
经过无数次撞击伤害后
强烈的感觉 转而选择变成埋在最深处的安静
保护了我 也保护了你
只想再说一次·对不起
请容许我
安静的付出
好吗?
如果回忆是一条河
你会是河里的水
而你们就是为河默默付出的小鱼
不管什么事
请容许我
做一个保护你们的大地

IMG_5564
只想静静付出 保护着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9.1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